仇隐

没有感情的翻译bot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自己写出好看的故事

提前祝叶修21岁生日快乐!
#以一次突破自我的尝试试图为叶修生贺添砖加瓦,不知道生贺组的大佬们今年继去年慈善修路后又要搞什么大事情。。。
中间的夹层用了代表兴欣红的红丝绒蛋糕,我修宝这么棒,只有拿破仑蛋糕能衬得上叶叶hhhh
——今年是喜欢叶修的第四年ww
小队长拿下在嘉世的三连冠啦,接下来雪峰退役,嘉世的老队员也慢慢离开了。以后的几年嘉世会让小队长十分难过,不过放心!最棒的兴欣在未来等着你😘
#妈耶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自己语死早[捂脸]
#不管期末考的多砸,我觉得成功做出心心念念的拿破仑蛋糕的我就十分优秀,诶嘿!
我是真的很满足,拿破仑是我一直想做的蛋糕。
之前去纽约lady m吃过一次,惊为天人,就一直想自己做一次。
现在,我从一年前第一次做酥皮手忙脚乱,到现在气定神闲做出酥松整齐不破酥的酥皮,真的成长了很多。
而且这可以说是我第一个自己设计的点心,从考虑口味搭配,到调整配方,再一点一点准备蛋糕的各种部分,直到最后慢慢用红丝绒蛋糕碎砌出兴欣队徽——
感觉学习上带来的挫败就一扫而光了。
算啦,不过是啥都学不懂,以后找不到工作,大不了自己开个甜品店勉强温饱混吃等死啊hhh
#修宝我喜欢你,想成为有你万分之一那么优秀的人!
#叶叶今后也继续让我们见证你的荣耀吧!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