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隐

没有感情的翻译bot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自己写出好看的故事

2015.0529 叶修生贺

05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iu♪~ 
Happy birthday to Qiu♪~ 
差不多是去年4月左右入全职的,去年叶修生日的时候我就已经是脑残粉一枚了www
还记得去年生日二十万网友为叶神庆生,虽然报纸登出来的东西依旧贻笑大方,但是也侧面证明了叶神就是这么好( •̀∀•́ )
2015年还是水嫩嫩的(和我一样大或者比我大一岁的)幼版叶神prprpr!想想就口水都出来了www
17、8岁的叶神应该已经开始了属于他的荣耀征途了,也应该和苏沐秋苏沐橙相遇了。只要一想到在某个平行世界里,叶神正在向荣耀前进着奋斗着,我就感觉热血沸腾www

其实我哪有这么纤细,真实情况是这样的——(狂魔乱舞)天啊撸!我的男神生日迟我一星期!我的男神比我大一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叶秋对不起hhh

大半版面都给了你家混蛋哥哥,其实我还是爱你的hhh

我的喜欢类似于技能,点上了就只会一直升级,所以什么都不用说了www

教我语文的体育老师死的早,所以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该说啥,当时就是被这种一如既往的感觉安利进全职的,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好了。
到最后我感觉,其实我还是单纯的喜欢叶修这个人,温柔强大坚持乐观积极自信成熟稳重以及神嘲讽和迷之节操(没有混进任何奇怪的东西)。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从不追星,也对他们没什么兴趣——因为像叶神这么好的人不一定存在啊( •̀∀•́ )想想也是挺虐的www
叶神让我想变成一个这样优秀的人,有幸遇到最了不起的你=v=
最后的最后,叶修,生日快乐!
——请带我们去见证,你的荣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