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隐

没有感情的翻译bot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自己写出好看的故事

表白这个小姐姐!不知道她在不在lof上玩hhh
之前做医生推演,要救两次队友,没找到推演队只好随缘问屠屠。打算如果是很厉害的屠屠就求一个平局,如果能三跑我就留下来保平。
然后屠屠是个丑丑,特别温柔!可惜队伍里的两个皮皮善实在很皮,我救了一次园丁,大门开了后我不停的发 需要帮助,快来。屠屠也等在原地放涂鸦,结果皮皮善开始用手电筒照屠屠,还照了很多次( p′︵‵。)我用动作指皮皮善他也不听。
最后他们三个都跑了,我也没做成推演,屠屠把我打倒,我还以为她生气了,就不挣扎等死。结果屠屠带我逛遍了整个庄园!最后在大门口把我扔了出去hhh
www从没见过这么温柔的屠屠!赛后加好友跟她道歉,并约下次一起玩hhh
于是今天屠屠就和我一起开自定义转圈圈,满配火箭捅我一下,我就开始满地图翻箱子找针,只找到一根还治不好(≖͞_≖̥)hhh
玩够了后屠屠拎着我去修机,一番合影后她把我糊在地窖上出去了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