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隐

没有感情的翻译bot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自己写出好看的故事

论鸟和雨女十层的不兼容性

如题,今天又打皮肤本,晴明带着鸟,桃花,爷爷,辉夜和蒜蓉扇贝进了雨女塔。
我习惯性地挂上自动,扇贝一拉线爷爷一插旗,鸟操着伞剑就飒上去了。
然后我又记起了被鸦天狗反击至死的恐惧。。
满屏幕的黑毛,飞了起码一分钟。
凎!要不是我式神够肉我就死这了……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的我真是太甜⁄(⁄ ⁄ ⁄ω⁄ ⁄ ⁄)⁄
调成普攻挂机进第三轮,我让鸟飒了一圈就开始控青蛙血线。
然后噩梦就开始了。
鸟的攻击基本上平a一下1/3到一半血,我乐观地想着,这应该挺快啊?当所有的青蛙都剩1/3血的时候,我感到了深深的绝望。
爷爷平a一下,
飒!伞剑!
好的这只青蛙死了。
雨女呜呜呜呜呜,
好的这只青蛙又满血复活了。
( ・᷄ὢ・᷅ )
凎。
运气好一点的时候,青蛙的血正好剩一丝丝。
忽如其来的攻击下,沉寂了一个世纪的雷帝,
Duang!
( ・᷄ὢ・᷅ )
凎!
这可以说,是很绝望了。
平时没见鸟飒得这么勤奋啊???雷帝你好好当你安静的美假龙让晴明自生自灭好不好????
再这样我要把六星鸟喂给鸦天狗了啊???
最过分的是,就算我的其他式神尽量a血多的青蛙,让鸟飒也不会直接飒死。。。。
还有种东西,叫做爷爷的金鱼旗。
你永远都不知道鸟在协战金鱼旗的时候会飒哪只青蛙。
凎。
我又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原谅她啊。

评论(8)

热度(4)